LG小巨人 萬用梯(鋁合金伸縮式多功能梯)

商品名稱:

LG小巨人 萬用梯(鋁合金伸縮式多功能梯)

規格介紹:

承重136公斤

萬用梯(第二代)

萬用梯(含自動腳)

詳細介紹:

小巨人 萬用梯第二代.jpg

小巨人 萬用梯自動腳.jpg

快速調整安全固定鎖

如果您需要堅固耐用的多功能工作梯,萬用梯會是一個完美的工作梯設備,輕鬆又快速的調整工作梯配置,讓您效率提高 #完成任務。

 

多功能配置

如果你只能攜帶一個工作梯? 那麼您還會想要攜帶多種類型的工作梯嗎? 萬用梯是一款結合多功能的工作梯,可以透過安全固定鎖將工作梯調整為A字梯、延伸梯、直梯和90度角工作梯或者搭配外接式平台增加工作空間。延伸裝置安全鎖能夠讓工作人員能夠更加快速調整所需要的高度,以提高效率 #完成任務。

 

自動腳調節器

將萬用梯結合自動腳調節器能夠使工作梯放置在不平坦的地面上依然安全穩固。一般來說,如果您是放置在傾斜地面上,容易使工作梯傾斜或者搖晃,但是您只需要將調節器延伸至地面上使工作梯維持水平,您可以更加安全和快速和的 #完成任務

 

輔助輪設計

長時間攜帶工作梯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當萬用梯搭配輔助輪設計,您能夠輕鬆和更快的速度將工作梯移動到目的地

 

安全認證

可承重 136公斤